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浚县法院多措并举“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6-09-13 09:03:06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一反腐倡廉的重要时间节点,浚县法院多措并举,为全院营造一个“清廉过节、和谐团圆”的良好节日氛围。

    一、廉政短信及时提醒。浚县法院通过飞信平台,向每位干警发送了“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您行;八项规定记心中,清正廉洁贵在行。浚县法院党组祝各位干警中秋节愉快!”的廉政短信,及时提醒每位干警廉洁过节。

    二、警钟长鸣时刻警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浚县法院以《河南省法院2016年上半年审务督察通报》为材料,编印《警钟长鸣》专刊,用反面典型,以案说法,教育广大干警清正廉洁,防患于未然。

    三、警示标语营造氛围。利用法院大门口、行政办公楼下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廉政标语及廉政教育短片,营造清正廉洁节的过节氛围。

    四、庭务会议谈心教育。中秋前夕的周五下午的庭务会时间,韩明文院长专门安排了学习专题,要求各庭室负责人领学《河南省法院2016年上半年审务督察情况通报》,与干警谈心,并针对学习情况写出书面情况汇报。抓住时间节点教育干警廉洁过节,既传达了院党组对干警的中秋过节的各项要求,又带去了院党组对各位干警的中秋祝福。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浚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