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山城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2:42



    为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12月4日上午,山城区法院组织干警到人群聚集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页、讲解扫黑除恶小知识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

    今年来,为了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山城区法院采取多项措施,通过在闹市区、街道、社区等地悬挂条幅、设置举报箱、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信息推送等多项措施,全方位立体式加大宣传力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山城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