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时空 -> 执行案件

抽丝剥茧摸线索 查扣股票助执行

  发布时间:2018-08-17 15:37:04


    近日,鹤山区法院受理一起借款合同案件,因诉讼保全措施得当有力,促使该案顺利审理结束并执行到位。

    鹤壁市鹤山区法院受理原告鹤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郭某某、于某某等十七人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原告鹤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诉讼保全申请。鹤山区法院依法作出裁定,对借款人郭某某及担保人于某某等十七人银行存款1999656.3元予以冻结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执行干警收到案件后,理清思路,制定方案,及时到市房管局、不动产管理中心、多家银行进行查询、冻结;在积极查询的同时,对尚不足冻结的金额,另辟蹊径,又查询了理财项目,果不出其然,在进行网络系统查询时发现被申请人郭某某名下持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份普通股票份额,二人立即前往鹤壁市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核查,经核查郭某某确有股票在其公司运营,在了解股票运行规则以后,又随即作出裁定,采取了禁止郭某某在民生证券的资金账户内的资金转出等措施。郭某某迫于压力,主动还清了所欠鹤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及利息260万余元,案件得以结案并顺利执行。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山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