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鹤壁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张然到梨林头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5:21:50


    9月21日上午,鹤壁市委常、组织部长张然轻车简从,到鹤山区法院第一书记驻村---梨林头村调研党建和扶贫工作。鹤山区区委副书记张超、鹤壁集镇党委书记王远征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部长首先检查了梨林头村的党员知识考试试卷,观看了梨林头村在2016年取得的荣誉和奖牌,并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薛安生的派驻单位鹤山区法院对村里的扶贫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张部长表示梨林头村作为鹤山区的第一大村,由原来的涣散村到今天的党建先进村,“由乱到治”的过程中凝聚了薛书记的辛勤付出,也为鹤山区法院增了光添了彩!同时张部长认为梨林头村村两委是有战斗力、团结干事的两委,要好好干,继续努力。

    鹤山区法院院长陈艳梅表示:张部长到梨林头调研党建和扶贫工作,是市、区两级党委对鹤山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薛安生同志驻村工作和鹤山区法院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鹤山区法院一定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切实把贫困人口、贫困程度、致贫原因摸清楚,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大支持、协调力度,深入所包贫困户,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为实现梨林头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山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