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鹤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赴鹤壁军分区看望慰问子弟兵

  发布时间:2017-07-28 10:07:53




    7月27日上午,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鹤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赴鹤壁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送去液晶电视、法律书籍和《军人军属维权手册》,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对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鹤壁中院副院长贾立新,政治部主任王贺曦及复转军人代表等陪同。

    刘明院长向牛斌司令员简要介绍了鹤壁法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明院长指出,感谢子弟兵们发挥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为鹤壁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广大官兵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可以与市法院审判团队的同志们深入咨询;全市两级法院对涉军维权案件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切实保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牛斌司令员介绍了全国军区改革的基本情况和鹤壁军分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代表鹤壁军分区感谢刘明院长一行的看望慰问,感谢法院多年来在“双拥”工作上付出的努力,感谢法院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壁中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