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鹤山区法院干警冒风雪走访梨林头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2-23 08:40:57




    飞雪迎春,2017年的第一场雪降临。2月21日下午,鹤山区法院副院长高海燕携鹤山区法院中层干部12人来到梨林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风雪天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在扶贫工作会上,通过梨林头村村支书孙星海的介绍,2016年梨林头村申报贫困182户559人,2016年实现脱贫38户101人,搬迁4户12人。2017年计划脱贫75户278人。2017年的扶贫工作,鹤山区法院将通过“转、扶、搬、保、救”等方式实现村民“两不愁”:不愁吃、不愁穿,“三保障”:住房有保障、教育有保障、医疗有保障。

    随后,鹤山区法院干警针对已脱贫和未脱贫的村民,实行“一对一”入户慰问了解情况。风雪载途,干警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深入到村民家中。通过走访,了解到每户贫困群众目前生活的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干警们热心的出主意、想办法,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瑞雪兆丰年,愿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愿2017年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山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