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鹤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建福到淇滨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8 08:59:50



    12月6日,鹤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建福,执行局局长李晓晔一行三人,莅临淇滨区法院督查指导执行五项重点工作。淇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生及执行局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许勤生副院长将淇滨区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薄报亮院长进行了补充。听取汇报后,唐建福副院长对该院执行工作在省“百日执行风暴”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执行五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管好队伍,搞好工作。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第一位,着力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执行工作监督机制,敞开当事人接待渠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流执行团队。二是发扬长处,补齐短板。一定要正视问题,找出原因,突出重点,以“一性两化”、“一打三反”为工作重点,加大执行力度,保持卷宗评查优秀的好成绩,狠抓案件质量关,进一步提高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率。做好执行宣传工作,坚持外宣内宣两手抓,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住机遇,积极落实。要以省高院目前开展的“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活动为契机,积极创建,对于存在的不足之处,集思广益,把执行工作做好做扎实。四是树立信心,鼓足士气。充分利用年底20多天时间,提高执行到位率,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提升做最后的冲刺。

    最后,该院院长薄报亮对唐建福副院长一行莅临淇滨区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院党组表态,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省高院执行五项重点工作的要求,重点完善接待当事人制度,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全面提升执行效率,争当全市法院排头兵。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淇滨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