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山城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0 09:40:56


    3月7日上午,山城区法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八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九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国平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齐金萍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由党组成员现场为受表彰人员进行颁奖;副院长尚风雷、纪检组长王赵生分别传达了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区纪委的两个通报;各党组成员向吕文涛院长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吕文涛院长先是对2015年全院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接着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吕院长要求各级领导一定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厘清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自带好“小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把工作做在平时。在对2016年工作作出安排时吕文涛院长指出,2016年要切实把提高审判质效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在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工作中有新举措;要继续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要加强调研,做好推动本院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以“主体责任深化年”为契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政治担当、政治任务、政治纪律去落实;要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山城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