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山城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

——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4-04-15 15:20:34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精神,实现法院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作风建设,解决“四风”问题,山城法院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廉政工作机制,增强干警“忠诚、公正、为民、廉洁”意识,预防不廉洁问题的发生,促进公正司法。

    第一、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在廉政教育上,深入开展党性党风、法官职业操守和社会伦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开展多样化的廉政教育活动,将“清风茶社”作为廉政教育基地,积极发挥其预防腐败前沿阵地的作用。

    第二、深化管理和监督创新。督促广大干警管理好工作时间以外的“8小时”,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及时查纠法院干警在业外活动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第三、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山城法院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党风促司法作风转变,坚决纠正群众反映突出的司法不公以及“四风”问题。

    第四、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山城法院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的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违法违纪查证属实的一律定格处理。做到对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起到应有的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山城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