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一督察组到市法院督察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07:57:52






    11月24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一督察组到市法院开展督察工作。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建福及部分业务庭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察汇报会。

    会上,唐建福副院长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开展以来的法院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第一督察组组长常洪涛对当前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法院如何参与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督察组对法院如何推动法治政府创建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随机抽取5名人员进行了法治能力知识测试。

    会后,督察组对照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督察方案,逐项查阅了市法院安排部署、工作台账、迎检材料等多项创建资料,实地督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办公楼等重点场所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下一步,市法院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提升审执质效,重点做好第三方评估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全力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责任编辑:李笑琦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