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浚县法院:发挥府院联动机制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18 17:31:00




    11月18日上午,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管理人交接仪式在浚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案件承办法官、浚县产业集聚区工作人员、债权人代表及债务人参加了仪式。

    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24日,是一家主要以食品加工为主的公司,因无力偿还债务,申请人鹤壁市黎阳诚鑫泽企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对该公司破产清算。经查,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多起债务经浚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仍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因此,浚县法院依法受理鹤壁市黎阳诚鑫泽企实业有限公司对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浚县产业集聚区对该企业的破产清算高度重视,多次参与协调工作,并召开联动会议,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的作用,为案件审理提供政策支持,合力促进案件破产清算的进行。

    浚县法院依法指定河南金大地破产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管理人,会议上,承办法官宣读了受理案件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债务人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与管理人在债权人的见证下顺利进行交接。

    企业破产“府院联动”机制的开展对推进破产审判工作的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强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浚县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强化府院联动,推进企业破产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净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浚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