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鹤山区法院召开平安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37:56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促进社会经济和谐稳定发展,11月13日上午,鹤山区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宣传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海燕副院长向各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条幅悬挂、宣传讲解等工作,要求干警重视起来,并号召全体干警加强宣传动员,为平安鹤山做贡献。随后,干警们积极到各村、社区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涉法涉诉问题,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鹤山区法院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对平安建设宣传常抓不懈。干警经常性地的利用工作间隙、节假日入村入户开展法律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收集征求人民群众对法院队伍的满意度,对“平安鹤山”建设的知晓率,实打实的推进“平安鹤山”建设工作,赢得了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山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