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参观鹤壁好人馆弘扬社会正能量 ——淇滨区法院组织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观鹤壁好人馆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3:05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日下午,淇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观鹤壁好人馆,感受好人魅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鹤壁好人馆收录展示了鹤壁市126位各级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事迹,共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等10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资料,了解了拥军造林模范靳月英、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退休不离岗民警李应喜、“全国十大消防卫士”彭兵先等人的先进事迹。这些道德模范和好人用无私无畏彰显了社会正义,用无限真情传播了文明新风,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带给了参观人员深刻、长久的感动。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神聚力、提振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努力争先、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秦岩    

文章出处:淇滨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