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喜讯!鹤壁中院机关党委荣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3: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0日,中共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作出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鹤壁中院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民一庭员额法官骆慧杰、刑一庭员额法官李永刚同时以“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近年来,鹤壁中院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总体思路,党员干警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激发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动各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做出了贡献。我们将再接再厉,使党的建设进一步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体现法官队伍特点,为法官队伍的高质量做出新的努力。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鹤壁中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