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信息

山城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08:37:07



    5月17日下午,山城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委政法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国平主持,其他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卢国平副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有大局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相关要求。全院干警要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和案件办理不深入等问题,做到让自身政治站位再提升,依法办案再精准,各项工作措施再发力,斗争精神再增强。

责任编辑:苏之丽    

文章出处:山城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   举报电话:0392-3380901   邮编:458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